不生产粮,只是脑洞的搬运工
混乱邪恶向杂食党一只

严格地说泽菲兰是被塔塔露骗到黄金港的。
彼时他在基拉巴尼亚刚完成一次交火任务正在空闲期做些杂活,塔塔露话里话外都是“光战很想你希望你和他共度佳节”,结束通讯没多久,又有传令兵传话说最高指挥官笑眯眯地批准了并且祝愿玩得开心,于是他不得不打理好简单的行李。
到黄金港刚一落地,还没来得及跟光战打声招呼就被埋伏在旁的塔塔露一行劫走带进商会梳洗打扮穿上东方装束,再来到光战住的望海楼,光战风尘仆仆的像是刚打完讨伐回来,正蹲在套间埋头苦吃,听到门口的响动抬起头,一眼就看见在塔塔露旁边特别显眼的泽菲兰。
泽菲兰换的东方装束裤子露出半截小腿,又穿着木屐,他的皮肤本来就白,这些平时包裹在盔甲下的部位更是白得透明。
光战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低头扒了口饭。被塔塔露敲头:“还不快搬凳子过来。”光战这才转醒又是搬凳子,又是找侍者加菜,忙碌了一阵坐回位子也顾不上吃饭就对着他们笑。塔塔露“快吃,吃完你也去换衣服。”蹭了一顿饭后,塔塔露留下一份游玩赞助金就施然离去,把空间留给二人世界。

评论